分享
2017年11月15日07:46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为了在婚礼上留下最美的形象,新娘们结婚前总是会花不少功夫。若是精心的扮相被一生所爱——刚刚承诺共度余生的丈夫毁于一旦,新娘内心又该作何感想?这样的闹剧就发生在了英国一对新婚夫妇身上。据英国《镜报》11月12日报道,这对新婚夫妻举行婚礼时,新郎突发奇想用蛋糕搞了一出恶作剧,结果新娘精致妆容和华贵礼服遭了殃,这新郎怕是要回家跪搓衣板了。

  这对幸福的小夫妻刚刚一同切了新婚蛋糕,准备与在场宾客分享。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直到新郎决定搞一出恶作剧,让他的新娘在所有熟人面前出丑。

  在相关画面中,这对夫妻将蛋糕切好放在盘子里,新娘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全然不知。突然间,新郎拿了一块蛋糕,硬塞进了新娘的鼻孔里,忍不住狂笑起来。新娘来不及细想拿了块蛋糕准备复仇,结果丈夫躲了过去,一把将新娘丢在了地上。这还不够,新娘还未起身,一块蛋糕又被整个盖在了脸上。最后,这位新郎笑着把狼狈不堪的新娘扶了起来。新娘刚起身,新郎又在她脸上扑了一层蛋糕。

  要问新娘觉不觉得这出闹剧好玩还真不好说,因为她整个人还没彻底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更何况,这些蛋糕也让她价值不菲的婚纱遭了殃。而这时候,新郎却笑得洋洋得意,觉得自己这把戏演得很成功。周围宾客帮新娘清理婚纱时,新娘似乎正生气地教训长不大的丈夫,这位新婚丈夫怕是进不了洞房,要进狗窝了。(实习编译:郭轶凡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男子超市掌掴孙女被拘,活该!
  • 清廷对生命的重视:朝审制度管窥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