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16:23 东北大学

分享

11月8日,体育部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凤都为青马学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的青年学生”主题报告。张凤都从“关键词”解读十九大报告、十九大与教育事业、十九大与青年学生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勉励全体学员深刻理解肩负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振奋精神,勤学苦练,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1月8日中午,体育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领悟十九大,读书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诸善顺为支部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诸善顺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先进理论的学习,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明确当今社会矛盾变革,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意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1月8日下午,体育部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中共沈阳铁路局党校室外党史课堂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走过党史之路,身临其境地感受我党的创立和发展,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党史之路使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各项事业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