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23:05 广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


上周六日《耕耘纪》第二季第三、四已播放完毕,天南地北、性格各异的三位体验者冯伯、帅帅和大力丸,你们对谁的印象最深?小编觉得勤奋自律的冯伯十分有前辈的典范呢,快快来关注冯伯的个人宣传片吧!



其实,这段天津快板是由冯伯亲自操刀填写,没想到国家运动员出身的冯伯连家乡特色都玩得的那么溜,敬佩敬佩。



说起国家运动员身份,冯伯可是相当有名!他是中国最早玩航模的一批人,并获得1987年全运会航模冠军,在热气球飞行造诣上同样出色,多次获得全国冠军。



热爱飞行运动并从事飞行业30多年的冯伯,也是动力悬挂滑翔机(三角翼)及轮式动力伞飞行员,目前任航空运动的教练员,依然活跃于航空运动领域。



为事业忙碌半生的冯伯,其实心中也有一个“田园梦”,是《耕耘纪》的铁粉,所以受邀成为第二季体验者时,冯伯表现得非常雀跃。



动手能力极强,且一刻都闲不住的冯伯,不仅为藕田制作了各种各样的小工具,还养起了小狗、小鸭。没想到热爱“上天”的冯伯,下地种田也那么全身心投入,这种认真的态度非常值得年轻人学习。



上周剧情交代,冯伯和帅帅、大力丸因为生活细节闹了点小矛盾,三人决定分开吃饭,但藕田还是齐心协力共同管理,并集中整治了一批残害藕苗的福寿螺。



得到三人细心呵护的藕田,正在茁壮成长,小编已迫不及待想看荷叶飘飘的盛夏美景呢。



想知道下周的节目预告,密切留意小编周五发送的推文哟。



注意注意,上周六日互动小游戏送出的藕粉,今天已全部发出,被抽中的小伙伴们记得查收快递,保持电话畅通。另,因为双11部分快递爆仓,收件可能有延迟,请耐心等候。



上周六日的【答问题】互动小游戏得到超多观众的支持,小编再次感激各位的厚爱!领导发话,接下来每六、日播出时——


继续有十罐天然藕粉

送送送!


想玩游戏获藕粉,就要锁定广东公共频道逢周六日晚18:10播出的《耕耘纪》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