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20:43 封面新闻

分享

津巴布韦总统与“第一夫人”格雷丝

海外网11月15日电 津巴布韦执政党消息称,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已被军方扣留,目前安全。执政党发文强调,津巴布韦没有发生政变,只是经历了一场“没有流血的政权更迭”,前副总统姆南加古瓦将接人该党主席。而据《独立报》消息,津巴布韦总统夫人格雷丝·穆加贝已经离开了该国,逃至纳米比亚。目前还不清楚她得以逃脱的方式。

此前据BBC报道,津巴布韦执政党消息称,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已被军方扣留,目前安全。津巴布韦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稍早通过官方推特称,该国没有发生政变,由副总统接任党主席,实现权力和平交接。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津巴布韦执政党多次发文强调津巴布韦没有发生政变,只是经历了一场“没有流血的政权更迭”,扣押穆加贝及其家人“是为了国家的宪法和安全考虑”,“副总统姆南加古瓦将带领执政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姆南加古瓦原本是穆加贝最有可能的“接班人”,但是本月6日,穆加贝宣布解除姆南加古瓦的职务,指认他觊觎总统宝座。与此同时,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雷丝·穆加贝表态说,已准备好接替93岁的丈夫罗伯特穆加贝成为总统。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