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06:21 工人日报

分享
   

踢包裹发泄——幼稚!

据《华商报》报道,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快递员在快递运输车上将包裹踢飞,旁边还有人喊“用劲用劲”的视频。原来这几名快递员在“双11”当天被公司要求7点准时上班,结果到岗后发现货物并不多,于是心有怨气,故意拍下视频损坏公司声誉。

快递从业者对顾客、对本职工作如此缺乏责任心,理应严厉惩罚、下不为例。虽说只是个案,却提醒更多快递公司:对自己的员工提要求、让他们快马加鞭多干活,没有问题,但也要注意对他们的职业操守教育,给予适当的福利、休假等,让他们发自内心地忠于企业,干好工作。

蚊子是宠物——胡编!

明明是农家小院,却标成“高档型客栈”,游客反映夜晚蚊子多,还被调侃“蚊子是我们养的宠物,熏死了要赔,一百元一只”……11月11日,央视曝光了云南丽江两家客栈通过网络刷单,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一事。目前,客栈负责人已公开书面道歉。

近些年,从黑心导游到无良商家,一些知名景区糟糕的旅游体验,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对其望而却步。对此,相关部门展开了史上最严治理和整顿,一些景区乱象有所改观,但诸如上述的虚假宣传、刷单等仍不能禁绝。景区形象、游客体验的改善,各个环节都不能掉链子,每一个相关主体都责无旁贷,对旅游行业的整治,还需做实做细。

作业有新规——好事!

据媒体报道,近日,浙江宁波鄞州区教育局出台新版中小学作业管理规定,就控制作业总量、积极实施作业分层等作出细致规定。其中明确:若学生做作业时间超过晚上10时,在家长证明下,可选择不做完剩余作业,同时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

从曾经的“禁补令”到如今向“沉重的作业”开刀,对学校教育事项进行行政干预,效果会怎样,其实不好说。什么样的作业才既能锻炼、提升学生素质又不给家长增加负担?怎样才能使做作业的价值最大化?某种意义上看,行政之手更多的只能是引导,关键还是要看学校、老师们领会、落实得怎样。

韩韫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