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07:48 沈阳日报

分享

  ——记辽中区环境卫生管理处队长秦亚男

  11月15日清晨4时50分, 辽中区环境卫生管理处队长秦亚男像往常一样提前来到工作地点,和工人们一起用扫帚清扫夜市残留的垃圾,白天她还要检查每个路段的保洁质量,就这样一直工作到晚上6、7点钟才能下班。她常说:“宁愿自己累点、脏点,也要让每条街道都干净整洁,那样我才舒坦。”

  秦亚男所在的团队,工作人员年龄整体偏大,负责区域的城内商业网点也最多,还有商业街夜市,这给清扫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面对这些,队长秦亚男一点儿也不犯难:“每个人多分担一点,加上创新工作方法,啥困难都能解决。”

  秦亚男在“创卫”工作中主要负责街路精细化保洁作业,对易出现问题的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重点综合整治,并且保持常态化作业。自开展“创卫”工作以来,秦亚男认真规范清扫保洁作业流程,充分利用机械化清扫优势,增加街路的洒水降尘和清扫次数。坚持不间断、全天候保洁,不留死角、不留空隙。

  秦亚男经常说:“我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本职工作一定要干好。干环卫就像收拾自己家一样,收拾干净了心里才得劲儿。”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樊华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