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4:41 政府网站

分享

最近,

因海口绕城高速改扩建项目

与椰海大道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

沿线不少路口实行交通管制需绕行,

那么小伙伴们知道路线该怎么绕吗?

别担心

这里有绕行攻略送给你

↓↓↓


11月15日,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发布了一份会“动”的绕行攻略,在2017年11月底前,走绕城高速都得这么“绕”。




目前东向西方向美兰机场至狮子岭互通(G224海榆中线)段正常通行,狮子岭往西至白莲段正在进行路面摊铺(预计11月底通车),车辆需要从狮子岭或丘海互通下高速,右转走G224海榆中线(或丘海大道)→椰海大道→长滨路→南海大道→G225海榆西线→老城南一环(或南二环)→金马大道→大丰互通→西线高速。




目前西向东方向的狮子岭互通至丘海互通段南半幅封闭施工,其他路段正常通行。西向东往机场、东线高速的车辆需从狮子岭互通下高速,右转走G224海榆中线,由永兴互通上中线高速往海口方向再上绕城高速。西向东往屯昌(中线高速)的车辆需从狮子岭互通下高速,右转走G224海榆中线,由永兴互通上中线高速往屯昌方向。


西向东方向在交通高峰时段狮子岭互通可能会出现行车缓慢,可以提前由火山口互通下高速,右转走火山口大道至火山口公园,左转走X142县道至G224海榆中线右转,沿G224海榆中线至永兴互通上中线高速往海口方向再上绕城高速。




三条绕行路线

1、海秀快速路→长彤路(或长滨路)→南海大道→G225海榆西线→老城南一环(或南二环)→金马大道→大丰互通→西线高速。


2、滨海大道→滨海大道西延长线→G225海榆西线→老城南一环(或南二环)→金马大道→大丰互通→西线高速。


3、椰海大道→长彤路(或长滨路)→南海大道→G225海榆西线→老城南一环(或南二环)→金马大道→大丰互通→西线高速。




建议由迎宾大道→龙昆南互通上高速前往,或由那梅(府城)互通上高速→S81联络线前往。


由于椰海大道地下管廊施工,G224海榆中线与椰海大道的万达交叉口、丘海大道与椰海大道交叉口均被封闭,南北向车辆均需右转掉头,绕行较远,交通不畅。


如果司机从市区前往机场或东线高速,不建议选择G224海榆中线(或丘海大道)→绕城高速→机场(东线高速)前往。如果已选择了上述路线,狮子岭互通、丘海互通上绕城高速的匝道都处于封闭状态,均需要直行至永兴互通(中线高速)下高速后左转,再由永兴互通海口、机场入口上中线高速往海口方向再上绕城高速前往。



西向东往屯昌(中线高速)的车辆需从狮子岭互通下高速,右转走G224海榆中线,由永兴互通上中线高速往屯昌方向。


海口市区往屯昌(中线高速)方向的车辆由丘海大道→丘海互通→中线高速前往。



据了解,海口绕城高速改扩建项目计划工期为2016年10月至2018年3月。前几个月,该工程因石料供应紧张,项目停工待料时间较长,便有不少市民反映项目进展缓慢。记者从省交建局了解到,目前石料问题已得到解决,施工单位已引进新设备,正加班加点赶工。目前,该项目丘海互通至美兰机场段(除龙桥互通外)已全面完工,预计2017年11月底,白莲至狮子岭北半幅东向西方向通车;预计2018年2月10日(春节前),海口绕城改扩建项目全线通车。


现在,你看懂了吗?



来源:南海网

记者:周静泊 

通讯员:张璐

编辑:陈美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