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21:05 正义网

分享


来源|正义网(微信ID:jcrb_zyw)


2017年11月16日,正义网与今日头条(“toutiao.com”)联合发布“全国检察机关头条号影响力榜单”第八十九期榜单。榜单数据由今日头条客户端提供给正义网首发,综合考察发布量、阅读量、分享量、评论量等指标,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得出各分类榜单的排行,为各检察机关头条号发布者提供数据统计,为读者提供阅读参考。


本期榜单冠军是依旧是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上期就是第一,大上期还是冠军!本期又一举拿下榜单冠军,真是佩服!当然,本期也有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上榜,江都检察、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眉山检察、巴中检察等。但是!新鲜血液不足三成。你们要继续努力啊!


本期热文榜冠军是眉山检察的文章《深圳黑团伙成员被捕现场:大批人抱头蹲下》。内容为:11月9日,广东省公安厅通报,近日21市公安机关成功摧毁涉黑恶犯罪团伙130余个,并详细披露4个案例。其中,深圳市公安局抓获以王某西、王某北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成员140余人,缴获钢管、刀具一批,冻结涉案资金800余万元,成功摧毁了自2011年沙井陈垚东涉黑专案之后,全市规模最大、一次性抓获人数最多的涉黑组织,破案百余宗。


榜单以入驻今日头条的3480余家检察机关头条号为采样对象,划分总榜、省级榜、市县榜、热文榜四个分类榜单。本次榜单的监测范围为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各个检察机关头条号的发布内容。


总榜


省级榜


市县榜


热文榜


本期编辑 | 张一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