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21:2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 针对美国有关机构发布一份指控新华社等中国国家媒体从事情报和宣传活动的报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报告的内容子虚乌有,中方敦促美国有关机构停止在涉华问题上的错误言行。

资料图: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昨天公布了一份报告,指控新华社等中国国家媒体从事情报和宣传活动,并表示美国应将这些媒体登记为“外国代理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我要指出的是,发表报告的这个“委员会”在涉华问题上一贯充满偏见。报告的内容子虚乌有,报告的看法反映了他们的对华偏见,也跳不出他们的思维定式。

  “我们敦促美国有关机构停止在涉华问题上的错误言行,真正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耿爽说。(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