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1:11 西南商报

分享

党的十九大,向世界展现出中国巨大的魅力,以卓越的成绩与开放的姿态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共鸣和称赞。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有目共睹,中国特色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生态文明建设是经济持续发展的基本保障,是百姓生活安康的幸福筹码。生态文明建设需立足于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设计和组织领导,完善生态环境监管机构和管理制度。全民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努力。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绿水青山实现共赢。

新时代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形成新的发展观念,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凝聚全民信心,点燃奋斗激情。牢牢坚持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将十九大精神贯穿落实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畏艰难持续向前延伸,建成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强国。

(石龙镇  橡葵)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章子怡真面目被婆婆戳穿!好后妈崩塌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