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3:10 看看新闻

分享

来自上海铁路局的消息,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最新安排,上海铁路局今年建设投资增至938.1亿元。今年最后两个月,平均每天都要完成建设投资3.27亿元。



今年10月3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第四次调整增加上海铁路局建设投资101.9亿元。

今年1至10月,上海铁路局有序推进铁路建设,累计完成建设投资738.6亿元,平均每天完成建设投资超过2.4亿元,同比增长16.15%。11月、12月,该局还需完成建设投资计划199.5亿元。



上海铁路局今年计划开通的7个项目分别是,衢九铁路、京沪铁路丹阳站改造工程、京沪铁路镇江站改造工程、陇海线连云至连云港东增建第二线、符夹铁路符离集至新河段扩能工程、尧化门货场工程、义乌西货场扩能工程。



上海铁路局今年还将新开工8个项目,分别是盐城至南通铁路、金华至宁波铁路、杭州至绍兴至台州铁路、杭州至义乌至温州铁路、水蚌线外绕工程、宁波至庄桥增建三四线、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上海至太仓至南京)。

预计到2020年,上海铁路局的营业里程将达到13700公里,其中高铁近5900公里。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编辑: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