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8:06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张苏波)葛洲坝伊犁水电有限公司斯木塔斯水电站在继10月20日提前72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上网电量3亿度后,于11月17日发电量达3.166亿度,实现新突破,首次达到3.165亿度年设计发电能力。

今年以来,葛洲坝伊犁水电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努力克服经济下行、企业用电量下降等不利因素,组织专人对历年降水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根据上游来水情况合理调节库容,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水资源科学发电,组织人力加强设备维护,精心做好冬修冬试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4台机组高效安全运行;同时抓好人员技能培训,充分挖掘潜力,最大限度激发全体员工抢发电、发好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效激发职工的干劲和热情,为员工安心生产创造优越条件,打好争发电量的“攻坚战”。

葛洲坝伊犁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坐落在新疆昭苏县天山主峰木扎尔特冰川脚下,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设立的专业子公司,属国家国资委管辖的中央企业,经营范围为水电项目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电力技术咨询服务及综合利用等。投资建设的斯木塔斯水电站是阿克牙孜河流域水电开发的控制性项目,也是葛洲坝集团实施新疆战略的第一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10MW。该电厂2009年开工建设,2013年首批机组并网发电,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