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07:55 江苏法制报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刘文豪)11月10日下午,苏州吴江区法院执行干警来到松陵镇一小区组织强制清场,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让无权占据于此的某物业公司撤离。

某小区物业公司疏于管理,小区逐渐变得脏乱差,业主怨声载道。经全体业主表决同意,小区业主委员会通知物业公司解除物业服务合同,双方由此产生纠纷并诉到法院。该案经过一审、二审,法院最终认定双方之间的物业服务合同于2016年9月30日解除,该物业公司应撤离小区。但物业公司一直以物业费未收齐为由赖在小区里,与小区业委会之间发生过数次言语甚至肢体冲突,双方矛盾加深。今年9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也曾向物业公司释明法律,令其限期搬离,但物业公司置若罔闻。

为防止矛盾进一步升级,11月10日下午,吴江区法院执行干警一行来到该小区张贴执行公告,告知物业公司及小区业主法院执行内容。随后,对该物业公司负责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阐明拒不执行的法律后果。迫于压力,物业公司表示将履行生效判决书,逐一搬走物业用房中的公司物品,撤走小区内的工作人员。至此,历时一年多的纠纷得以顺利解决,小区业主的权益得到了充分保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