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08:45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以花卉苗木产业为特色,推动现代农业和信息化的有效融合,让电子商务为“三农”助力。2017年,全县3个淘宝镇、32个淘宝村、3万余家网店中约有80%从事花卉苗木类商品的销售。截至2017年8月份,沭阳县花木交易总额达75亿元,其中网上交易额占比超一半。随着“双十一”的来临,沭阳县的各个“淘宝村”进入了一年来最忙碌的时期。
 
 
  在江苏省沭阳县颜集镇堰下村,村民谢春明在盆景种植大棚内浇水(11月9日摄)。目前谢春明家拥有200多平方米的盆景种植大棚,电商年销售额200多万元。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在江苏省沭阳县颜集镇堰下村,村民谢春明在用手机给盆景拍淘宝商品展示照片(11月9日摄)。目前谢春明家拥有200多平方米的盆景种植大棚,电商年销售额200多万元。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在沭阳县新河镇沃彩互联网园艺基地,一位工作人员在网上与客户交流(11月9日摄)。新河镇沃彩互联网园艺基地拥有园艺产品供应商30多家,为新河及周边乡镇2000多家网店供货,带动就业3000人以上。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工作人员在沭阳县新河镇沃彩互联网园艺基地里整理盆景(11月9日摄)。新河镇沃彩互联网园艺基地拥有园艺产品供应商30多家,为新河及周边乡镇2000多家网店供货,带动就业3000人以上。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在沭阳县新河镇电子商务物流园,盆栽绿植产品由这里运往全国各地(11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