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0:06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西安11月17日电(记者张骏贺)记者从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获悉,到2017年9月末,陕西跨境人民币结算突破2000亿元大关,结算金额已达2020.14亿元,省内外2563家企业、31家商业银行的223个分支机构办理了跨境人民币业务,涉及1513家境外参加银行,交易辐射至108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人行西安分行积极助推陕西建成西部跨国企业集团人民币资金集中运营中心,通过吸引跨国企业集团资金向陕西集中,壮大跨国集团总部经济规模,形成带动陕西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到2017年9月末,陕西已成功为7家跨国企业集团开办了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资金池流入上限为632.04亿元,已为陕西省带来跨境资金流动规模98.25亿元。(完)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