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8: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李春鹏主任

  您知道吗,不影响吃喝、日常生活的早期静脉曲张、脉管炎患者,如果不重视,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随着病情发展,可出现瘙痒淤黑,溃疡“老烂腿”,甚至不得不截肢。

  辽宁周围血管病专家李春鹏主任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中华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于周围血管病临床研究治疗40余年。对治疗下肢静脉曲张、血栓性静脉炎、深静脉血栓、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糖尿病坏疽(老烂腿)等周围血管病研究治疗有较深的造诣和见解,愈后远期效果理想。

  李春鹏主任采用高分子无痛介入治疗技术,已使众多患者恢复了健康的双腿。

  其优点:

  (1)一般30分钟,无创伤不住院,无痛苦,随治随走,不留疤痕,恢复快,费用低,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2)伴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和爱美女性均适合,不受年龄限制。

  咨询预约热线:

  024-86742565

  文/张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