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21: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分享

每个宝贝都是爸妈心中的天使,他们拥有着世界上最好的容貌,最美的笑容。我们总是忍不住想要记录他的点滴,想要和所有人分享他的成长!


但是,你的分享还只停留于朋友圈?还在为几十几百的点赞而暗自欣喜?他那么优秀,当然值得拥有最好的!




由大连恒隆广场举办的

圣诞小天使招募活动就能满足你~

 这里不仅拥有全城瞩目的高资源平台,

 还有汪正影业当红摄影师

为宝贝免费拍照,

 以及最高1.2万的豪华大礼!!




让全大连人来见证宝贝的成长,



报名条件

即日起至12月3日,凡年龄在3-8周岁的恒粉宝宝均可报名。

报名规则

我们面向全城,招募3-8岁天使宝贝。在11月9日-12月3日,辣妈辣爸们可以进入大连恒隆广场官方微信,通过微信发布的报名通道或点击底部“圣诞小天使”进行报名。经过筛选,前500名符合条件的宝贝将入围终极票选,汪正影业会为每位宝贝拍摄小天使宣传照,由汪正专业摄影师选出最终参选照片,进行公开票选。得票数量前10名的宝贝将成为大连恒隆广场圣诞小天使。

奖品设置

得票数量1-3名,获赠价值RMB12,079元的圣诞天使大礼包

汪正影业价值9999元儿童写真套系、玩具反斗城500元礼品卡、西西弗书店300元礼品卡、蓝极冰溜冰场指定时段280元私教体验课(包含门票)1节、bebeLUX1,000元现金券


得票数量4-6名,获赠价值RMB6,279元的圣诞天使大礼包

汪正影业价值4999元儿童写真套系、玩具反斗城300元礼品卡、西西弗书店200元礼品卡、蓝极冰溜冰场指定时段280元私教体验课(包含门票)1节、bebeLUX500元现金券


得票数量7-10名,获赠价值RMB2,779元的圣诞天使大礼包

汪正影业价值1999元汪正影业儿童写真套系、玩具反斗城100元购物卡、西西弗书店购物卡100元、蓝极冰溜冰场指定时段280元私教体验课(包含门票)1节、bebeLUX300元现金券


得票数量11-100名,获赠玩具反斗城50元礼品卡(票数必须超过100)


所有经过筛选入围票选的宝贝可凭姓名电话及兑换码获得宝贝大礼包一份,内含美上美学艺术学院·亲子油画体验课50元抵值券、小王子儿童乐园780元购双月卡、玩具反斗城价值19.9元拼图一份、玩具反斗城50元礼券、Hellokitty家具5.8折券、zoo coffee 5折券、ilollipop礼券、费尼50元抵值券等。

兑换时间:成功拍摄后,向汪正影业工作人员出示本截图界面,领取圣诞宝贝大礼包(咨询电话:0411-62666835)

报名时间

11月9日-12月3日

投票时间

12月7日-12月12日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可投一票,分享给好友或票圈可获得更多投票。

合作品牌




为宝贝留住每一个精彩瞬间,

是恒隆广场天使招募活动的宗旨!

我们希望在多年以后,

你仍可以指着照片对他回忆,

“从那时起,你就是我的骄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