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5日09:55 中国新闻网福建

分享

  中新网永春2月14日电 (孙虹 许学渊)14日,首届中国(永春)全域旅游推介暨情定北溪桃花文化旅游节举行,吸引了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2月14日,首届中国(永春)全域旅游推介暨情定北溪桃花文化旅游节在永春北溪桃花谷举行。

  当天正值西方情人节,北溪迎来了数百对中老年夫妇,他们在这里观赏独具永春特色的情人节演出后,漫步青山绿水间,回忆年轻时的爱情故事。一些夫妇还穿上婚纱,拍起了婚纱照。

北溪桃花文化旅游节上,金婚夫妇拍起了老年婚纱照。

  每年的2月14日,永春会在北溪文苑举行不同主题的桃花文化旅游节,今年的主题是“桃花源回忆我们的故事”。本次活动内涵丰富、内容多样,包括“将爱情进行到底”婚纱摄影征集、永春全域旅游纪念套票暨精品旅游线路发布、美女主播带你去“村”游、春天唱诗班——名家经典诵读大会、“桃花心动情定北溪”篝火晚会等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

  2016年2月,永春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同年7月,永春提出将“全域旅游”作为今后五年深入实施的七大行动之一,揭开了以政府为主导的旅游盛会序幕。

  永春县旅游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按照每月举办一场的频率,永春陆续举办了国际白鹤拳武术文化节、国际南音文化节、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永春段)、老醋文化旅游节、桃花文化旅游节、映山红文化旅游节、一都山歌文化旅游节、呈祥高山徒步大赛、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等全域旅游活动,推动产业迅速发展,游客数量大幅攀升,旅游收入增长明显,乡村旅游发展迅猛,全域旅游优势日益凸显,客源市场由福厦漳泉核心客源市场,逐步向广东、浙江、江西等地发展。(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