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8日17:06 半岛都市报

分享

对青岛人来说,想吃到正宗五常大米的机会真不多。本周五,半岛优品惠和垦荒人一起要把真正的五常大米带到市民面前,在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将现场煮米饭,请你免费尝真正的五常稻花香大米到底有多香。现场满额返现金、电话订购享好礼、三袋起市区免费送货、拿米袋现场折现金……与其去商场买普通大米,不如周五来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大厅,用更实惠的价格尝尝今年正宗五常稻花香新米。

察颜识香——新米有型也够味儿

稻花香大米的颜值、味道究竟是啥样子?工作人员用简单的5字诀给你解答。


香:新米氨基酸含量高、

淀粉酶活性较强,

煮饭米香四溢;

软:新米的活性处于旺盛阶段,

不溶性直链淀粉含量低,

米饭绵软适度爽口有嚼劲;

弹:胶稠度处于极佳状态,

弹性好,米饭适口性高;

滑:新米胶质含量高、

质构紧密,米饭入口细腻、

爽滑,回味甘甜;

亮:新米脂肪含量较高,

饱满晶莹,宛如粒粒宝石,

蒸出来米饭油亮有光泽。

好米下锅——简单自然就足够

这么好的大米,要怎么吃才最好呢?工作人员提醒,煮五常稻花香大米方法很简单,首先取适量大米,用清水淘洗1遍,将米和水1:1.3的比例放在电饭煲内浸泡半小时到1小时左右,用温水或矿泉水浸泡更佳,米饭煮熟后保温10分钟,这样口感更加香软糯滑,米饭筋糯宜口、醇厚略甜,同时空碗不挂饭,剩饭不回生!这样极大保留了自然的味道,无需技巧,更不必从国外背回电饭锅,浓郁的米香味从此让全家爱上吃大米。


五重好礼——返现、折现、现买现送

本周末的新米上市活动,半岛优品惠诚意十足: 

满千返百——只要现场消费满一千元,直接返现100元;

二重礼:现场买米即为会员,进店消费享特惠;

三重礼:订购3袋五常稻花香大米市区免费送货;

四重礼:电话订购五常稻花香加送垦荒人营养好礼;

五重礼:持任意品牌米袋现场购买垦荒人五常稻花香可抵5元现金(每袋大米仅抵一次,满千返百与折现不能重复享受)。

个性定制——全年米计划,保你吃新米

    垦荒人在五常拥有多达上万亩的水稻种植基地,每年10月所有水稻收割完毕,经过晾晒一部分会脱壳加工供应市场,另一部分晾晒好后直接入库低温存贮,这部分存储稻谷会根据市场需求,每个月拿出一批限量脱壳,现磨成精米。因为稻谷是带壳低温保存,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新鲜度,口感和新米相差无几。这部分被每个月限量脱壳现磨的精米,都是为垦荒人个性化定制的“米计划”而准备的。岛城市民只要一次性缴纳费用,就可根据家庭实际用米量,定期免费配送上门,不仅省心省力,还保证了市民每天吃到的大米都是最健康、最营养的。

小贴士:按以往经验,每次新米上市预订和购买大米的市民较多,垦荒人五常大米随时有可能断货,主办方提醒有购买意向的读者,抓紧时间在这个周五、周六、周日到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品鉴购买,不能到场可拨打80889096电话订购,三袋起市区免费送货上门。

订购热线:80889096/55662299     

活动时间:11月17日—11月19日

活动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大厅

乘车路线:乘坐12路、26路、32路、210路、33路、202路、220路、370路、125路、319路和601路到二中分校或洪泽湖路车站下车,地铁3号线宁夏路站下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