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8日19:3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11月18日第二届道教文化艺术周在西安闭幕。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西安11月18日电 (夏守智)第二届中国道教协会文化艺术周18日在西安落幕。来自海内外的嘉宾、高道大德、专家学者共6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

  中共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副市长方光华、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吴联友和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中国道协副会长、陕西省道协会长胡诚林在致辞中说,本届文化艺术周活动成果丰硕,影响深远。陕西省道教界将以文化艺术周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转化活动成果,强化使命意识,大胆创新实践,全力推动新时代陕西道教健康有序、清正本色发展。

  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表示,本届文化艺术周活动全方位展示了道教文化的独特魅力,用实际行动全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他呼吁全国道教界和广大信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创造出更多展现道教文化魅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成果。

  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在闭幕式上说,本届文化艺术周活动既是一次道教文化艺术的综合展示,也是道教界和学术界交流对话的智慧碰撞。艺术周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成果丰硕,是一次难得的文化视觉盛宴,也是一次道在人间的真实体现,同时也展现了当代西安道教的良好风貌。

  第二届中国道教协会文化艺术周期间先后举办了世界和平大法会、道教音乐会演、玄门讲经、道教文化艺术展、学术研讨会等种类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完)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