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04:06 山西广播电视台

分享

11月18号凌晨两点,很多人都处于沉睡之中,但是太原市建设路府东街的下穿通道却不平静,这一段的交通也几近瘫痪……

倾斜的车体、散落一地的沙子和碎片、变形的救护车,还有车头受损严重的渣土车,放眼望去,满目狼藉!


据目击者称,这里在短时间内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而事故的起因就和这辆拉着沙子的蓝色货车有关。

据了解,当时这辆蓝色货车在行驶途中车辆发生了故障,横在了路中央,当时有两个人在车旁边查看情况,他们却没想到被后方驶来的一辆车撞了……

两人被车撞上后,当场身亡。接警后,120也很快来到了现场,可就在医护人员在查看死者情况的时候,又来了一辆渣土车,先是剐蹭了一辆厢式车,后面就直接朝着其中一位医护人员和救护车驶来……


人们日常开车上路,就是要平平安安的出门和回家。行车安全一定要十分重视!


一直以来城市渣土车问题不断,成为人人谈之色变的“马路杀手”。那么城市渣土车到底都有哪些“罪行”,令人侧目?


“罪行”一:超速超限求利益 各种安全隐患多  



“罪行”二:争道抢行闯红灯 鲁莽驾驶屡夺人命



“罪行”三:抛洒滴漏严重 影响环境存隐患  



“罪行”四:渣土车随意倾倒  影响生活存隐患   



“罪行”五:排放超标墨斗鱼 制造雾霾污染环境 



“罪行”六:渣土车深夜鸣笛 影响休息真扰人



“罪行”七:牌号污损标识不清 监管困难不安全



如何甩掉“马路杀手”的帽子,使渣土车化身为城市的建设者,不仅需要驾驶员提高职业素养,更需要规范渣土运输市场,提高综合监管力度,多方面齐入手。

如果您在路上遇到了渣土车这类车辆,唯一的原则就是:避让避让再避让!毕竟,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内容来源:都市110

▍图文整理:都市110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