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一位越南女孩在睡梦中因充电电缆故障而触电死亡。


越南首都河内警方表示,这个女孩名叫Le Thi Xoan,现年14岁。据称她在睡觉时翻身压在了充电电缆上,结果触到了活电线。Le的父母发现她已失去知觉后急忙将她送到医院,但医生已经无力回天,宣布她已经死亡。


警方在她的床上发现已烧坏的白色数据线,数据线的橡皮套内有轻微的撕裂,可能已经使其中的火线暴露在外。


资料图 小新 摄 


相关调查者称,警方认为女孩把她的手机插上充电,并像往常一样将这部iPhone6放在自己的床上。但悲剧的是她可能在睡觉时翻身压上了充电电缆并触电死亡。


警方正在对充电电缆进行检查,但他们表示尚未确定这是原装苹果数据线还是第三方设备。


一张图片显示,被烧坏的电缆似乎比苹果原装的20英寸充电电缆要短一些。且电缆开头还绑了胶带,这表明死者“可能已经意识到电缆磨损,但还是决定继续使用它”。



手机充电的正确姿势,get!


还有一些不当的手机充电行为也可能引发危险,因此,小伙伴在给手机充电时,要谨记以下三不要↓↓




有多少人还在继续使用破损的数据线?

有多少人夜里把充电的手机放在床上?

安全无小事,千万别大意!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