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09:31 中国气象网

分享

  昨日,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出现不足2毫米降雪,海南岛西部局地出现大雨或暴雨。受冷空气影响,江淮至华南地区及山东、贵州等地出现4~8℃降温;今晨,气温0℃线位于江苏中部、山东南部、山西南部、陕西北部一带。

  今年第25号台风“鸿雁”(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晨5时位于我国南沙永暑礁西偏北方约235公里的南海西南部海面上,预计,“鸿雁”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将于今天下午到傍晚在越南南部沿海登陆(热带低压或热带风暴级)。受其影响,今天,南海西南部和中西部偏南海域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9级;此外,海南岛东部部分地区、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将有大雨,南海西南部和中西部的偏西海域也将有大雨,局部海域有暴雨。中央气象台19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多阴雨天气,量级以小到中雨为主,海南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另外,降雪天气主要出现在新疆、青海、陕西、川西高原、甘肃等地的部分地区,量级为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寒潮已过,部分地区气温回升,但公众仍需注意防风保暖;同时还需注意防范雨雪对交通运输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栾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