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于19日刊发编译文章称,新西兰的夏天就要来了,许多人会结伴去海边游泳,享受阳光与海滩。不过,并不是所有海滩的水质都是可以安全游泳的。在奥克兰地区,有16个海滩的水质存在健康安全风险,是不适合游泳的。

  近日,新西兰奥克兰市议会水质预测网站Safeswim指出,由于长期水质不佳,提醒市民不要到以下16个海滩游泳。这16个海滩分别为:Cox\'s Bay, Weymouth Beach, Wairau Outlet, North Piha Lagoon, Laingholm Beach, Taumana East, Clarks Beach, Fosters Bay, Meola Reef, Little Oneroa Lagoon, Piha Lagoon, Te Henga (Bethells) Lagoons, Wood Bay, Green Bay, Titirangi Beach 和Armour Bay。

  该网站同时提供了奥克兰周边84个海滩和8个淡水地点的水质预测,以及最新的健康安全风险信息。

  Safeswim的技术负责人Martin Neale表示,这16个海滩受到污染,具有很高的肠球菌水平,这是一种在动物的内脏中产生的细菌。这表明海水中存在粪便污染,可能来自动物和人类。这些海滩被污染的程度均超过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因此,建议奥克兰人以及赴奥克兰旅游的游客,千万不要去这些海滩游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