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1:40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蒋冬菊)为巩固和硕县“四同”工作成果,11月18日,和硕县召开各级力量常态化下沉基层深入开展“四同”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开展干部下基层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常态化工作。

和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依古丽·依不拉音介绍,和硕县各级力量常态化下沉基层开展“四同”工作,每2-3名干部与乡镇干部共同组成住在需要帮助的家庭中,全县各部门单位干部和乡镇机关站所干部每人每月到基层开展“四同”工作至少6天,每家每月至少14天,住村干部下沉帮扶关系一定1年不变。

据了解,针对宣传教育不深入、谈心交流不到位、解决困难帮扶不到位问题。和硕县常态化开展“四同”工作,主要通过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法律法规、宣传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实际困难帮扶群众、免费义务劳动贴近群众、真情融入生活了解群众,与各族群众共同学习、共同吃住、共同劳动来解决服务基层群众工作存在的问题。

同时,结合行业特点该县分别在教师、卫生系统深入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增加走访频次。组建医疗服务队,每月到各村社区开展免费动议、巡诊义诊活动。

下沉干部纷纷表示,不负县委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行动起来,把工作做到户、做到人,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实干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成为群众的好朋友,建立起干部与群众的血肉关系。

11月19日,笔者从和硕县“访惠聚”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当天该县 344名干部,分别住进133家农户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