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1:38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宋慧英)和硕县,隶属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名称来源于和硕特蒙古。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部,天山南麓,焉耆盆地东北部,北依天山,因县域内出产石材而闻名全国。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滨河公园西对高级中学,石刻内容也突出校园文化,也是鼓舞和硕学子奋发向上的立志课堂。

葡萄公园廉政石刻长廊位于公园东北角运动休闲区,长廊长600余米,选石52块,石刻以短句、短词、单字为主,共刻字188个,兰花图案7幅。

近年来,和硕县推出了“以兰修德、勤政为民”特色廉政文化品牌,通过“读兰文、品兰韵、崇兰德、树兰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廉政文化的培育和养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 面面,廉政石刻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滨河公园廉政石刻一隅位于公园中部,北接县政府、西对县高级中学,全长760余米,选石21块,内容以咏兰古诗词、立志警言为主,散发出古香古色的书卷韵味。

该县面向全国征集廉政标识,确立了以兰花、旭日和“廉”字为创意元素的标识。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