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8:03 看看新闻

分享

轿车刽子手在居民眼里是绝对专业的,很多车辆的前引擎盖,两扇门,后盖都被划得伤痕累累,要补漆可不是小数目,一些四面都被划伤的车,光修理费就不下万元,最让人无语的是,个别车辆还被下了这样的毒咒。



这种深深的恶意这让车主们百思不得其解。据他们回忆,事情发生在前天晚八点半过后,一些居民在小区内遛狗时发现不少车辆车身上多了划痕,随之向邻里告知,并于夜间11点左右报警。经过居民自发统计,目前已经有八、九十辆车被划伤。




大眼妹在物业办公室看到陆续有人进来登记被划车辆。车主们说,最气愤的并不是“剪刀手”作祟,而是通过这事他们发现小区里的大部分监控都有问题,导致一些正对被划车辆的摄像头都根本调不出画面,担心影响警方办案。


那么事实怎么样呢?记者联系了物业经理倪先生,他却是另一番解释。


倪春平 小区物业经理:有几个大概三四个,原来是挖旁边的东西挖坏了,我们喊业委会加紧改造。划车子的人我们能看到背影,背影能看得出来。



谁说的是真谁说的是假?大眼妹带着疑问找到了监控室,外面门锁着禁止外人入内。不过隔着玻璃看进去,里面几十个屏幕只有三四个亮着,其余都是黑屏,亮着的也有一些画面显示无信号,总共只能看到十余个画面。


看完这样的画面,大眼妹终于理解了小区居民暴走的愤怒……


在2017年的物业合同里,写明所有监控摄像头24小时设防并正常运行,但结果显然让人心寒。轿车“剪刀手”能否被抓住,多少车辆被划可以被记录都是个问题。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介入调查,但愿所有被毁容的车辆和车主都能得到合理合法的说法。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应冠文 实习编辑:佳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