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21:13 《当代海军》杂志社

分享

微信号:ddhjzz

『军媒新锐,原创阵地』


深蓝电台

陪伴每一个热爱海军的你


今天,你过的开心么?


本期节目由 燕子 为你播音





▲向上滑动

笔砚共你书半生,残月陪你夜已深。这一天又这么快过去了,工作也好、学习也好。今天的你,过的开心么?


昨晚失眠,燕子在电台栏目留言里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

 

阳宝说,我不会哭,因为他抱不到我。他是2016年9月13日离开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穿着军装,戴着一朵大红花来到教室和我道别,我惊慌失措般拼命掩饰难过。

 

我和他的爱情是后知后觉的,8月底才盛开的花,9月中旬却仿佛没有了生命之息。他刚走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在怀念过去,我一个人走在他送过我回家的路上,回忆着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我不敢去我们经常去的那家餐厅了,不再点我爱吃的蛋炒饭了,只是慢慢地,我习惯了他不在我身边的日子,习惯了一个人坚强的日子,习惯了等他的消息。

 

后来我到了警校,一个月的艰苦军训换来了一身帅气的警服。我还记得,上次他出海回来和我视频,我刚好穿着警服,他好多的战友看到镜头里的我,都在问“哎哟~这是谁啊?”,他傲娇地扬着头回答“女朋友!”,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一年时间飞快地过去了,他不再是新兵了,出任务的次数越来越多,而我能做的,只能是在警校安心训练,安心等着的消息,闺蜜问过我,“这样累吗?”,我也都只是微笑着摇摇头。

 

其实说不累肯定是假的,明明有着男朋友,却过着单身狗的日子,明明有着男朋友却要学会照顾自己,明明有着男朋友却一个人度过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你是祖国的人,但我控制不住地会和祖国争风吃醋。但想想只要等的人是他,这一切又算得了什么呢?我认为拥有军恋的人是最幸福的,因为拥有了一个可以和你一起坚持、一起为梦想执着的人。

 

磊哥,19岁生日你要快乐,你敬礼的右手属于祖国,那我就挽着你的左臂与你同在!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感动,往往源于兵哥的足够忠贞。是阿,军恋是多么美妙,有时候想想,或许正是距离给军恋带来了无数的感动,比起腻在一起吵吵闹闹,真的应该相信,距离产生美。

 

很多时候,我们对等待不想要的态度,往往源于内心对爱的自私。接受军恋那一刻,时钟便像高考倒计时一般,焦虑地滴答.....可是,若不是这般等待,又怎知且行且珍惜呢?我们也应该相信,“鱼与兵哥不可兼得”。
























让这个世界变得灿烂的

不是温暖的阳光

而是,某个人的微笑


「  晚 安 ,水兵  」

| - ❤ - |



本期主播:燕子

微信群:kimnanjoo

深蓝电台

陪伴每一个热爱海军的你



文:小七

编辑:小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