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4:05 金陵晚报

分享

导读

“双十一”过后,你还在坐等没到货的包裹吗?听说有的学校已经在给学生发节后补贴了!?


到底怎么回事?难道又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高校”吗?一起往下看~


这两天有这样一则新闻火了~


据报道:从11月15日起,@南京中医药大学 仙林校区的学生陆续收到了学校发放的300块钱。这是怎么回事?



“双十一”开销补贴?同学,这个你是想多了



首先,发钱是确实发生的事情了:



不少学生纷纷激动地晒出了“收款记录”:



大家的反应也很一致,高兴、高兴、还是高兴:



不过,有的同学以为这是双十一之后,学校对大家购物的补贴,这就有点想多了~来看看学校宣传部门的回应:



还有@南京中医药大学 发布的说明:




详细经过可查看下方视频:





网友:请问贵校还缺人么?



不管怎样,南京中医药大学的这一举动还是让不少网友惊呆了。




其实,由于热水使用起来费用较高,之前不少学校也曾出现过热水补贴。比如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广东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在寝室热水系统投入试运行期间,为每位同学提供了10元的热水补贴:



不过,这些学校的补贴金额大多为几十元,而且需要学生上门领取。像南京中医药大学这样,一次性补贴300元,并且直接打到学生的卡上,确实新鲜。难怪不少人感概:又是别人家的高校~



别人家的高校又来了!



说到别人家的高校,大家总是有一肚子话要说。


比如食堂。


当你还挤在队伍里等着打饭时,西北师范大学西苑餐厅近期推出了一款“智能选餐”模式。据说有60多种大江南北的菜品通过“无人结算”供师生自由选择。


下图为11月11日,师生在智慧食堂里自主选餐。



还有福建师范大学未来感十足的食堂:



再比如宿舍。当你们还六七人挤在一间小屋时,南开大学已经推出了学生夫妻宿舍: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则推出了单人间宿舍:有空调,一个月送10度电,每年送10个月!而且一年只要1200元!!!



还有,这两天当你们在凌乱的包裹堆中寻觅时,浙江大学则将千平体育场变身快递超市,再次证明了“江浙沪”包邮地区的物流实力:



怎么样,看到这里,

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你们学校有什么让人引以为傲的举措吗?

留言告诉小编吧~


来源:中国青年报,@南京中医药大学、@福师大生活圈、@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发布、南京吃喝玩乐 (ID:happyinnanjing)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逼死男朋友,只需要这13道送命题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