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20:35 法制网

分享

19日晚,有网友爆料称:一名男子在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的黑熊区、棕熊区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


网友发布的现场照片显示,一名黑衣男子在车外做出挥打的动作,在车辆另一侧树立着动物园提醒路牌:“匀速行驶,请勿下车”。


据法制晚报报道,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了解到,游客下车用东西砸熊事件属实。该事件发生在园内自驾游览区内,事发时间为11月19日,目前初步查明,男子投掷的物品为胡萝卜(饲料)。


11月20日下午2时许,园方针对该事件发布声明称,经查,该男子正常购票入园,入园时工作人员也对其进行了口头和文字方面的安全提示,事发时该男子上下车速度较快。



声明中提到,在自驾游览区内允许游客“开车窗、开天窗”,但明确要求“禁止下车”。园方在猛兽区还设置了疏导员,位置相距20米至50米。只要有游客下车,至少有两名疏导员会看到,并立即上前劝阻。动物园不鼓励游客自带食物投食,以免危害动物健康。


声明呼吁,广大游客朋友们按照园区的要求,安全游园,共同营造良好的参观游览秩序。


据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整体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步行游览区、自驾游览区、猛兽体验区。其中,自驾游区内猛兽与游客之间有隔离带,通过特殊技术处理,给游客身临其境的感觉,游客无法接近动物。



文章来源  澎湃新闻综合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

本期编辑  于澄  刘青  陈睿哲  李金凤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