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1:2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分享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文体生活,增强离退休干部积极锻炼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上午9点,我校离退休干部健身气功“六字诀”展演在南区体育馆举行,来自15个退休支部的311名老师参加展演,展演活动由离退办党总支副书记厉洪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整场展演分三个方阵有序进行。首先表演的是第一方阵,由直属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化学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后勤集团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师组成;紧接着是第二方阵的表演,由附属中学退休干部党支部、校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校医院、数学学院退休干部党支部联队、人文学院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师们组成;最后出场的是第三方阵,由信息、软件、计算机学院退休干部党支部,物理学院、南区教师与南区管理党支部联队,工程、科研、地空学院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师组成。其间,数学系退休老师张斯伟为大家表演了易筋经,难度系数较高,观众反响很好。整场展演在老年体协白书军会长的引导下整齐有序,精彩纷呈。
 
等待入场
 
易筋经表演
 
六字诀表演
 
  健身气功“六字诀”是我校离退办继健身气功八段锦、导引养生功之后,今年新推出的养生训练模式,它易记易练,简单易学,可调身、调息、调神,形、息、意三者合一,以达到强身健体、防病祛病、益寿延年的作用。我校退休老师在老年体协、退休党支部负责人的组织下,从今年4月份开始,每周坚持锻炼,基本养成了良好的锻炼习惯。
 
(离退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