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5:39 西南商报

分享

近日,四川省合江县凤鸣镇茅山村数字普惠金融农村实践站暨金融扶贫综合服务站启动仪式在茅山村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人行泸州市中心支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省、市公司有关领导,人行合江支行、凤鸣镇党委政府、泸商行合江支行、合江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人行泸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鲁剑雄、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宏出席仪式,并致辞讲话。

据悉,积极落实数字普惠金融既是推动金融助推脱贫攻坚行动,也是农村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落地的有力抓手,是切实为广大农村地区的老百姓提供优质、安全、经济、便捷的金融服务而推出的助农项目。为此,合江县各金融机构在县委县政府、人行合江县支行的牵头指导下,充分发挥数字化手段作用,通过投放自助机具、推广移动支付、线上申贷等方式,积极助推普惠金融的发展,同时结合金融扶贫政策,在贫困村积极推进对口帮扶、信贷扶贫、渠道建设,最大化发挥数字普惠金融与金融扶贫的力量。

随后,四川银联商务泸州分公司、合江农商银行、泸商行合江支行现场开展主题宣传,泸州市商业银行作为助农取款业务的设备及专业化服务提供方,在活动现场做了设备操作现场演示。

(范婷婷 杨池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