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8:31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洁)11月19日,建国路街道锦绣社区文化室内温情洋溢,热闹非凡。由“张岩一家亲爱心结对帮扶联盟”、昌吉市第七中学与锦绣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举办的“携手共筑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在进行。

“爱心妈妈”们、十七中学生代表及锦绣社区轻舞飞扬文艺队先后为大家带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集体诗朗诵、《洁白的哈达》等文艺节目,表达出她们对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崇尚和向往。“访惠聚”工作队代表派出单位为在场的22名少数民族学生送上了“爱心大礼包”,祝愿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锦绣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琦:“ 本次活动也是将十九大报告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给居民,让更多的人都来关心和帮助贫困家庭的少数民族学生,营造出‘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帮互助一家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