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6:19 北京大学

分享

2017年11月20日,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举行。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通过广东省广药白云山公益基金会向北大捐资,设立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基金,支持学生奖励、海外交流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北大的人才培养事业,推动北大校园文化建设,支持北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楚源,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洪,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广药白云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锦云,广州医药集团董事会秘书陈必根,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国内合作部部长雷虹、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团委书记陈永利,以及广药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北京大学师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仪式。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主持仪式。

叶静漪在致辞中感谢广药集团对北大的殷切关爱与支持。她表示,广药集团与北京大学都坚守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信念,都怀抱着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华和世界的理想,正是这一共同的理想促使双方携手,共同为时代培养一流人才,为未来创造希望。她期待双方在新时期开展新的、更为紧密的合作,助力万千优秀学子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叶静漪致辞

李楚源在致辞中详细阐释了广药集团的“红色基因”“长寿基因”和“创新基因”、四大业务板块和所开展的公益事业。自2015年起,广药集团设立了王老吉校园基金,项目涵盖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开展校园文体活动,至今已在全国多所高校评选出近500名广药王老吉优秀奖学金获得者。李楚源表示,坚持民族复兴和文化传承是北京大学和广药集团共同的基因,此次捐资就是希望能为北大的人才培养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也期待与北大在今后开展多方面合作。

 李楚源致辞

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工学院2014级本科生孙北奇作为学生代表感谢广药集团对青年一辈的关怀和对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相信基金的设立将助力北大学子成长成才、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推进校园活动的顺利开展,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发展培育高素质的人才。

 孙北奇发言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李锦云和李宇宁分别代表广药白云山公益基金会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李锦云向李宇宁致赠捐赠支票牌。叶静漪代表学校向广药集团颁发北京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

 签署捐赠协议

 叶静漪代表学校向广药集团颁发北京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

背景链接: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源自公元1600年创办的陈李济,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旗下拥有包括“采芝林”“王老吉”在内的超过百年历史的企业12家,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6件,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传统医药产业的领军者之一,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多年以来,广药集团一直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支持各项公益事业的开展。

编辑:安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