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05:46 沈阳日报

分享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张晶、特约记者刘蓉)“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和意愿,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双城双创,自觉加入到改变小区环境面貌的行列。”11月17日,沈河区计卫局副局长刘凯做客沈阳网“微访谈”节目,对沈河区双城双创工作的亮点进行了介绍。

  工作中,沈河区通过多平台多角度的双城双创宣传工作,以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双城双创的卫生观、健康观更加深入人心。

  自双城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辖区面貌大有改善,街道路面干净整洁了,垃圾实行了袋装化,小区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变,居民的精神面貌、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五里河各街道社区成立了志愿者工作队,建立起“社区干部长期巡视、街道定期督导”的长效管理机制,充分调动保洁员、老党员以及辖区居民的积极性,全面激发群众的参与管理意识,形成环境净化长效机制。

  大南街道红巾社区在彻底清除小区垃圾的基础上,建设“百花苑项目”,社区带领居民一起开辟了16块绿地,种植花草,极大地改善了小区环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