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09: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11月1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广州正式上市。共发布5款2.0L排量车型,售价11.99万~16.19万。新一代ix35定位为“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在传承北京现代SUV家族优异基因的基础上,以智勇双全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实用的双重追求。

  新一代ix35在造型和性能上更强调硬派形象,硬朗的前脸,极具侵略性的冰瀑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凶悍有力的狂野之情呼之欲出。

  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北京现代在新一代ix35上市当天发布了第二个15年的全新品牌战略——“质现代 智未来”。

  契合“新科技·新生活”的展会主题,北京现代携全新产品阵容、全新新能源技术、全新动力总成、全新智慧科技四大“王牌”重磅参展。首发一款基于全球化平台打造的高性能车——ENCINO,亮相了刚刚上市的“智能硬派网联SUV”新一代ix35,更有全新悦动、悦纳、领动、新名图、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明星车型一同闪耀北京现代展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