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美国医学专家在《美国老年医学学会杂志》发表文章称,每天进行轻度体力活动,包括洗碗等家务,有助于延长寿命。

  此项研究共有6000名女性参加,年龄在65至99岁之间。专家通过电子手环记录了这些女性一周的体力活动情况,并对其之后三年的身体状况进行了研究。

  研究结果显示,每天进行体力活动至少30分钟的人比基本久坐不动的人死亡概率低12%。将每天的体力活动增加到一小时使死亡概率降低39%。

  专家指出,体力活动包括打扫屋子、洗碗等家务劳动和户外散步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