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明调任中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曾任空军武汉指挥所司令员

刘春明调任中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曾任空军武汉指挥所司令员

第期

2017-11-21 20:43:00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官方权威媒体近日的公开新闻报道披露,原任空军武汉指挥所司令员的刘春明少将已担任中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职务。
刘春明 视频截图
据新华社11月21日报道,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20日应邀在巴基斯坦奎达市进行飞行表演,受到现场巴基斯坦社会各界人士的如潮好评和兄弟般的热情接待。
报道提到,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领队、中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刘春明说,“这次八一飞行表演队在迪拜航展和奎达的表演都非常精彩,非常成功,充分展现了中国空军的形象和风采。”
上述新华社的报道披露了刘春明履新中部战区空军的信息。
官方公开资料显示,刘春明长期在空军部队服役,担任过空军南宁指挥所司令员、空军武汉指挥所司令员等职务,空军少将军衔。

  (新浪《议事厅》 张玉 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空军 司令员 中国空军
X
分享到
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

微信

腾讯QQ

腾讯QQ

QQ空间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