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00: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分享


辽阳弓长岭高三女生竹竹,

身高1米69,体重108斤,

但她却有个超级好的胃口。

一顿饭能吃135个包子,

外加一锅鸡蛋汤。

因为爱吃且能吃很快走红网络,

成为知名美食视频播主,

并跻身国内知名“大胃王”行列。



一口气吃光22个汉堡4斤西瓜


在网上美食视频中,“大胃王”播主很受粉丝喜欢。今年夏天,高三女生竹竹仅靠短短几期视频就俘获了众多粉丝,因为她不仅有个不可思议的胃,还有吃不胖的体质,着实让每天嚼青菜的减肥人士羡慕嫉妒恨。




竹竹是辽阳弓长岭高中一名高三学生,目前正在备战高考。只有在周末休息时,她才会偶尔在网上直播吃饭。视频发到网上,粉丝分分钟涨到十多万。这让只有17岁且性格内向的竹竹有了小小的成就感。


竹竹曾用时5分多钟,挑战吃完了十桶超级辣的韩国火鸡面(国内“大胃王”里目前排名第二);她仅用16分钟吃下230个大泡芙;吃完15桶杯面,肚子还是平的;一顿饭能啃25个酱猪蹄;吃了14份意大利面还没饱;一口气能吃22个汉堡和4斤西瓜……


竹竹说自己从小胃口就好,小时候妈妈做米粉,在里面放了两三个鸡蛋黄,结果喂着喂着就被她吃光了。等她五六岁时,自己就能吃光一条三斤重的鱼,而且还能把剩下的鱼汤拌饭吃光。


“我们家吃饭都是我父母先吃,我最后清盘。如果我先吃的话,别人就吃不饱了。”竹竹笑着说,自己在学校食堂吃饭,打了满满一盘子饭,食堂阿姨还“警告”她不许浪费,可等她吃光一盘再去盛的时候,阿姨已经面露“惊恐”状。


家里最多的是筷子


高二时,竹竹见网络直播很火,就利用业余时间在家做“吃播”,结果吃着吃着就出名了。每次直播,竹竹都会叫一堆外卖,通常都是十份起:10份烤肉拌饭、14份意大利面等。


“我家现在最多的就是筷子,因为饭店以为订这么多饭应该是很多人吃,所以每次都送很多双筷子。”竹竹说,有时她也会去饭店做直播,自己一个人面对一桌子饭菜不停地吃,旁边的客人看得眼睛都直了,连服务员上菜时都会露出一副诧异的表情。



有时为了解馋,竹竹也会去自助餐厅。每次去,她都会问老板是不是交了钱可以随便吃,老板说“你一个小丫头能吃多少”。“有一次我去一家自助饺子店吃饭,吃到最后老板都开始在我身后磨菜刀了!”竹竹笑着说。


“大胃王”最想做记者


最初在网上做“吃播”时,竹竹是瞒着父母的,后来父母知道后并没有反对,“我妈很尊重我,见我做主播后性格开朗不少,也就没再反对。”



每次直播前,竹竹都会提前一两天订餐,然后花时间准备餐盘、调整录像角度,为了让大家看清楚美食,她还会把盘子垫高一点。


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也会提出各种五花八门的问题,比如吃那么多肚子会不会鼓,吃完会不会催吐等。“我吃东西从来不催吐,也用不着吐,睡一觉第二天起来肚子就平了。”竹竹说,自己有时也有吃不完的时候,但不是撑得吃不下,而是东西太腻或者真的不想吃了。


做了美食主播后,竹竹的心态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大胃王’不是靠吃的数量取胜,而是注重和大家分享美食、享受美食的过程。很多人都说看我吃饭很有食欲,这就足够啦!”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竹竹说自己最喜欢的职业是记者,但她也喜欢宠物,“开个宠物店是我的梦想。”


来源:北方晨报(bfcb880666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