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 一在逃嫌疑人落网

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 一在逃嫌疑人落网

第期

2017-11-22 10:20:43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民警正在做笔录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汤洋)11月20日,上海携程亲子园一名被通缉的生活老师,在上海开往大连的火车上被抓获。

  昨日,记者从大连铁路警方了解到,该名女子已经被移交蚌埠火车站派出所,随后将移交上海警方。据了解,11月20日下午,上海开往大连的T132次列车乘警接到协查通报称,在该趟列车上有一名女性乘客,是被上海警方通缉的“携程亲子园虐待被监管人案”涉案人员。

  依据相关信息,乘警随后在该趟列车上找到了协查通报上所说的女子,该名女子见到乘警很配合,承认自己是上海携程亲子园的生活老师。据了解,该名女子姓吴,46岁,因涉嫌“携程亲子园虐待被监管人案”被上海警方通缉。当日,吴某在使用身份证检票时,在逃人员身份被发现,暴露了行踪。被抓获时,她拿着从上海出租屋取回的个人物品,正乘火车前往位于秦皇岛的父母家。

  昨日,记者从大连铁路警方了解到,乘警给吴某做完笔录后,已经将其移交给蚌埠站公安派出所,之后,吴某将会被移交给上海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嫌疑人 虐童 乘警
X
分享到
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

微信

腾讯QQ

腾讯QQ

QQ空间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