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11:41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坤华)为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建设,让更多的城乡老百姓利用电子商务增强发家致富能力,11月20日,福海县委组织部、老干局驻别斯克拜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普及化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普及农村电子商务知识,推进农村电商建设,采取专题讲座方式,由县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将广义的电子商务与侠义的电子商务向参训人员进行了逐一对比,同时围绕电子商务的概述、电子商务对农产品销售的意义、农产品贸易与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以及相关案例分析等内容,让广大参训人员初步了解了电子商务操作基本知识,积极引导村民自觉运用所学知识投身到电子商务发展具体实践中去,把握好当前实施的“互联+”发展形势,多掌握一些网上购销技巧,激发网上创业激情。

县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说:“现在进入了冬季,村民们很多农活都忙完了,但是冬闲人不闲,我们受邀对村民进行培训,其目的就是通过电子商务帮助他们找到新的谋生之路,树立对幸福生活的信心,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在农村普及。”

通过此次培训,在一定程度上让广大村民对电子商务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普及了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缓解了农产品的“卖难”、内地产品“难买”的问题,实现了“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有效拓宽了村民的创业思路,提升了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创业的能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别撩那些不换微信头像的姑娘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