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13:38 春城晚报

分享



“这里看起来不错哦

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喝个下午茶”


“细节也同样用心”


不好意思

这不是休闲会所

而是一家医疗文饰机构

不过,这可不是普通的文饰机构

而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医疗文饰质量控制和示范基地

同时也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医疗文饰救助与修复基地

这个“双基地”

就在昆明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


“双基地”的荣誉

2016年下半年,典雅阁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授权下,以《医疗文饰行业规范化指南》为基础,结合医疗文饰的实际,参照外科手术室的标准,建设落成“医疗文饰质量控制和示范基地”,量身为顾客打造安全舒适的操作流程,环境。


据介绍,典雅阁文饰工作总体区划为3大块:
缓冲(准备)区、洁净(操作)区、排(污)通(出)区。


缓冲区只有确定需要文饰操作的顾客方能进入,目的是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源。



洁净区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容易招灰的隔断物或装饰物一概没有。


排(污)通(出)区——坚持3个30分钟,即每天工作前30分钟,打扫操作区;每天操作间紫外线消毒时间不低于30分钟;施术前30分钟,操作间停止一切无关活动。


典雅阁更全国首创文饰操作区域“U”形路径设计,即顾客由专用通道离开后,工作人员清理所有的废弃物进入离开通道,不可折返逆行。



一切都要光洁、规范,才能进行文饰操作。



2016年3月29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文饰救助与修复基地”在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正式成立。目前,这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的文饰救助与修复中心。



文饰救助与修复基地的成立,已经为许多美容知识匮乏,经济困难的求美者提供了援助。此后,还将继续为所有需要修复变美的人提供医疗文饰服务和公益援助,帮助更多人实现美丽。

起草《医疗文饰行业规范化指南》

改变行业无章可循现状

2016年5月15日,典雅阁加入第一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并被授予副会长单位,作为云南文饰行业的领头人,典雅阁第二代掌舵人、总经理吴承洁被特聘为副会长。


典雅阁本着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找准行业所需,起草了中国第一个《医疗文饰行业规范化指南》。该规范化指南的横空出世,改变了我国文饰行业从业人员无纪可遵、无章可循的现状。

承办文饰行业“武林大会”

2016年11月5日—11月7日,由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独家承办的中国首届医疗文饰国际学术交流大会暨2016医疗文饰技术年会(滇峰论坛)在昆明世博花园酒店隆重召开,这是首次由国家卫生部门一级协会举办的医疗文饰技术会议,堪称医疗文饰行业的“武林大会”。



在这次大会上,来自中国、德国、韩国的中外业内专家,就医疗文饰操作规范、医疗文饰适应症、文饰色素中毒及文饰手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而典雅阁则以榜样的力量为广大文饰从业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技术交流平台,让优秀的中外文饰技术精髓得以传承和发扬。


大会上,典雅阁还以《医疗文饰行业规范化指南》为标准,对文饰从业者进行了“医疗文饰规范化”标准培训和考核,并颁发培训证书。



自创办以来,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一直把技术作为企业生存命脉和发展的核心,不仅在技术上与时俱进精益求进,也为文饰的医疗化规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树立了中国文饰医疗行业的标准,推动中国文饰行业向医疗化规范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陪孩子写作业致郁?外国家长怎么做
  • 搏击手狂殴妻子致死,悲剧本不该发生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懒?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