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20: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昆明11月23日电 (记者 史广林)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昆明分行于23日正式开业。为云南及西南周边企业客户提供跨境金融解决方案。

  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已获得全面外汇业务和人民币业务执照的新加坡本地法人银行。其母行大华银行有限公司作为亚洲的主要银行之一,与子公司共有超500家分行和办事处,分布在亚太、西欧与北美的19个国家与地区。昆明分行是大华银行(中国)的第17家分支机构,在西部第三家分行。

  大华银行(中国)昆明分行主营对公业务,为西南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外汇交易及结构化产品、企业贷款、项目及供应链融资等一系列在岸和离岸金融解决方案。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表示,“大华银行(中国)在本地化十年间,已建立了成熟的业务网络。昆明分行将连同我们的成都与重庆分行,进一步加强大华银行对西部经济圈的辐射。”

  大华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叶杨诗明高度肯定香港对于云企“走出去”的战略意义。她表示:“香港是云南外商投资的最大来源之一,不少云南企业也选择香港作为跳板向国际进军。我们将把昆明分行打造成为连接大华银行在中国西部和区域网络的重要纽带,以此为客户在区域内提供无缝的金融服务。”

  为了满足跨境人民币清算的需求,昆明分行也将开设金融创新业务。考虑到泰国是西南地区最大边境贸易伙伴之一,昆明分行计划为客户提供人民币兑泰铢直接汇兑业务,以求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和汇率风险。(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