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06:45 沈阳晚报

分享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杨硕 通讯员 邸娜)在寒冷的季节里,一位患小脑萎缩病症的老人,无目的的从外地来到了沈阳。老人离家出走,急坏了全家人。就在大家着急时,传来了有关老人的消息。

  11月15日9时许,沈阳站派出所两名民警巡逻到沈阳站西侧实名制验票处时,看到工作人员在和一位老人说话。原来,这位老人在没有车票和身份证件的情况下,不顾工作人员的反复劝阻,想要进入候车室。

  这位老人面带疲惫,步履不稳,且没有人陪伴,引起了两名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上前询问老人是否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民警从老人口齿不清,断断续续的回答中听出,老人找不到家了。

  民警随即将老人搀扶到公安执勤室休息。民警听到老人说饿,马上买来热饭和饮料。老人身上没有证件,又没有手机,还说不出家庭住址。民警耐心反复地和老人对话,老人终于说出了自己和女儿的姓名,却说不清住在何处。通过查询,民警获得了老人女儿的姓名和照片等信息,经老人确认确系其女儿。因为无法得到老人女儿的联系方式,民警又通过其他途径获得了老人外孙女的电话号码。

  老人的外孙女在电话中对民警说,外公今年88岁了,住在辽阳,患有小脑萎缩,当家人得知老人失踪后,全部展开了寻找,已经找了26个小时,并且已经在辽阳居住地派出所报警。得知老人目前在沈阳站派出所,家人马上从辽阳赶到沈阳接走了老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陪孩子写作业致郁?外国家长怎么做
  • 搏击手狂殴妻子致死,悲剧本不该发生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懒?
  • 比基尼美女,冰海跳水,南极到底有多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