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20:50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才次克)为在卫生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良好氛围,11月21日下午,和布克赛尔卫生局组织全县医疗机构以视联网的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会议上,初向东同志要求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各医疗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普遍学、重点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深刻领会,做到真学真懂,并贯彻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在今后的升国旗宣讲活动中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员干部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此次专题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使本系统干部职工全面认识十九大、理解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