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09: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多年来,金融机构不断针对个人和家庭推出全方位金融产品,并提供相应的服务,形成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在某些业务领域,更是成为行业翘楚。对此,第十一届“金钥匙”奖2017年度中国(沈阳)理财总评榜也将予以重点关注。

  多项并举 邮储银行沈阳分行积极服务涉农、小商领域

  邮储银行沈阳分行积极服务涉农、小商领域,通过市分行顶层设计、支行对接的平行作业模式,先后实现与44个平台的深度合作,“政企保担协”五大平台资源共享,建立了以信用、担保、抵押为核心的32小类产品体系。

  一是通过加强银政合作,定向服务客户。搭建再就业贷款、“妇联+银行”妇女创业担保贷款的双平台模式,获2015年度沈阳市创业担保贷款先进单位称号。

  二是通过优化平台资源,丰富贷款产品。整合农委、供销社、龙头企业、协会和专业市场等资源,借助保险公司、农担公司担保职能,以“银行+保险公司(担保公司)”“银行+经信委+保险公司+担保公司”“银行+核心企业”多种模式并行推广,成功开发涉农和城区商户保证保险贷款及“银企贷”产品。

  三是通过银协合作,带动商圈多元式发展。携手精神文明办、工商局个私协会及各地区商会,连续四年协办沈阳市“道德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按照“能上网皆上网,能移动皆移动”原则,成功投放E捷贷和移动展业业务,客户体验得以创新;推出“快捷贷+E捷贷+五年还本+转期贷”业务营销策略,个商业务放款时限由一个月缩短至七天。

  不忘初心 哈尔滨银行零贷业务与您真诚相伴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体验,解决客户融资难题,助力辽沈经济发展,不断向“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目标前进,在当地零售信贷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

  2017年,沈阳分行坚持大零售发展战略,不断优化零贷产品,以推动地方经济为已任。分行组建专业化的营销团队、成立零贷业务集中运营中心,实现小额贷款当日申请当日审批,并通过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更优的服务体验。沈阳分行零贷产品贷款方式灵活、手续简便、用途广泛,通过优质的产品及高效服务,在沈阳区域树立了品牌,提高了同业市场竞争力。

  沈阳分行零贷业务以快捷审批效率、简便办理流程、优质专人服务在沈阳地区引起了反响,年初至今咨询及办理达10000余人次,零贷客户数稳步上升,截至10月末零贷全年累投达60亿元、8000余笔,零贷余额较年初增长27亿元,为沈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坚守梦想,不忘初心!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将与您携手相伴,为辽沈经济发展助力前行。

  辽宁平安产险:极速查勘 一键包办

  2017年,辽宁平安产险结合总公司“420服务升级发布会”多措并举,率先开展“城市极速查勘”及“一键包办”等爆款服务,利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完成线下服务重构,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提供社会保障及社会责任。

  “极速查勘”利用后台理赔大数据资源对报案情况进行分析,智能判断查勘员到达现场时长,就近就快实现派工。同时联合省内优质4S店及修理厂,引入社会化查勘队伍进行代查勘。沈阳地区根据智能后台,实测不同时间段路况拥堵情况,通过电动车、查勘车行驶距离半径测算出8分钟现场服务半径,借助于平安互联网智能调度平台,对客户报案地点精准定位,系统自动识别查勘员位置精准派工,目前,50%以上需要现场查勘的案件已实现10分钟内到达现场。

  “一键包办”为客户提供全透明的代办业务,由专业的代驾人员提供接送车包办服务,将客户爱车安全送达客户指定地点。全程代办一切理赔材料,实现足不出户坐享式交钥匙理赔。

  5分钟授信138万 建行辽宁省分行小微快贷解企业燃眉之急

  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解决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近日,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发布了“小微快贷”系列产品,为满足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提供了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的新途径。

  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小企业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微快贷”不仅线上申请审批快、流程体验好,而且信贷额度也普遍能满足中小微企业需求。

  这不,它刚刚解决了沈阳益晟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先生的燃眉之急。孙先生的公司是一家以农村水利建设为主的小微企业,这些年有了60万元的积累,平日里应付生意还算绰绰有余。可7月份签订的一单大项目让他犯起了愁,150万元的原材料采购费像块石头压得他喘不过气。收到求助的建设银行新民支行,立刻为孙先生量身推荐了“小微快贷”产品中的“信用快贷”。孙先生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谁知仅用了5分钟便通过建行网上银行完成了138万元的授信,利率一万块钱一天才1.99元,兴奋的他当即就支付了材料款。

  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将开展普惠金融活动,专业的专家团队将为企业经营把脉,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华商晨报记者 龚文武

  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

  大额存单限时限额发售

  邮储银行大额存单限时限额发售啦!年利率央行基准上浮40%。金额起点20万元,存期三个月、半年、一年,额度有限。

  认购方式:采用电子化凭单,客户可凭邮储银行绿卡通卡在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认购当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委托他人在网点代理认购的,代理人须持代理人与被代理人有效实名证件及被代理人绿卡通卡办理。

  提前支取:大额存单产品未到期前,可办理全额或5次部分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后,存单余额不可低于本期产品认购起点金额(如低于认购起点金额,予以销户)。

  到期/逾期本息兑付:大额存单到期后,根据约定利率兑付本金和利息,暂不支持自动转存(或约定转存)。到期未兑付的大额存单,超过到期日的逾期利息按照支取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挂牌活期利率计付。

  利息收益说明:本产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自认购之日起计息。如持有到期,邮储银行保证本金兑付并按票面利率支付利息。如提前支取,按支取日邮储银行活期挂牌利率计付利息。提前支取后剩余金额仍执行原存单计息规则。

  查询:可在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对本人名下大额存单余额及交易明细进行查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