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5:2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11月12日,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争夺,北投集团公司“趣享健康 燃情北投”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竞技和扑克牌等6个大项13个小项,有1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员约800人次,为历届比赛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广的一次运动会,并且首次推出了“快乐篮球”精英表演赛和篮球宝贝啦啦操表演,为职工运动会平添了更多的乐趣。

  11月11日,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钦州沿海高速分公司举行,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副董事长高新,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曾庆生,纪委书记周善雄等参加开幕式。

  为不影响正常工作 ,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部安排在周末进行,比赛日程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11月3日晚—11月5日和11月10日晚—12日。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恒信资产公司代表队卫冕男子篮球冠军;沿海高速分公司代表队卫冕气排球男子组冠军;北部湾水务集团代表队获得气排球女子组冠军;沿海高速分公司代表队获得趣味竞技三项冠军;集团本部代表队吕兢卫冕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沿海高速分公司代表队盛宏玲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北部湾水务集团代表队苏晨明、陈朝琼获得乒乓球混合双打冠军;贵合路指挥部代表队甘培生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北部湾水务集团代表队周璨、曹国华获得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北部湾水务集团代表队周璨、谢宏丽获得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集团本部代表队林培干、黎朝敏获得扑克牌比赛冠军。

  11月12日下午18时,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在闭幕式上,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曾庆生,工会副主席吕兢和本次运动会承办单位的主要领导同志等为各个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职工运动会精彩地演绎了北投人“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风采和拼搏精神,高扬了“趣享健康 燃情北投”的主旋律,为北投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幸福企业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