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6:15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涉案逾28亿 湖南开审一起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新华社长沙11月24日电(记者陈文广、史卫燕)记者从湖南省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原湖南红太阳电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红阳与其妻张春金集资诈骗及肖震、李花平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日前在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周红阳、张春金自红太阳公司成立至2014年5月期间,在公司严重亏损、巨额负债的情况下,大规模向社会公开宣传公司是拟上市公司,资产雄厚,经营状况良好,以月利率1.5%至7%不等的高利率公开向社会大量非法集资,累计向1351人非法集资逾28亿元,实际集资诈骗逾5.3亿元。

被告人肖震担任红太阳公司市场部、销售部副总经理期间,累计集资金额15亿余元;被告人李花平担任红太阳公司财务总监期间,累计集资金额14亿余元。应当以集资诈骗罪追究被告人周红阳、张春金的刑事责任,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追究被告人肖震、李花平的刑事责任。

据了解,该案将择期进行宣判。

编辑:孔唯千

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