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9: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美将举行大规模空中演习 230余架飞机参演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驻韩美国空军第七航空军司令部24日表示,下月4日至8日,韩美两国将举行代号为“Vigilant Ace”的空中演习,届时将有230余架飞机参演。

资料图:10月21日,在韩国京畿道首尔机场,美军战机F-22“猛禽”亮相2017首尔国际航空航天暨军工业展览会。(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10月21日,在韩国京畿道首尔机场,美军战机F-22“猛禽”亮相2017首尔国际航空航天暨军工业展览会。(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驻韩美国空军第七航空军司令部表示,此次演习旨在通过模拟实战提高韩美合作能力,提高作战效率。除空军外,美国还将投入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1.2万名兵力,韩美两军8个基地230多架飞机参演。

  据悉,美国空军将出动6架F-22“猛禽”和3至4架F-35A“闪电II”战机参演,演习将昼夜进行。

  韩美两国商定扩大美军战略武力在韩换防部署后,美军日前曾向韩国东部海域派出三艘核动力航母参加联演。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