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20:36 西部网

分享

 记者探访酷骑单车成都退款点,竟然“不存在”。

 记者探访酷骑单车成都退款点,竟然“不存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姜林 赵越) 最近酷骑发出了可以线下实地退款的通知,可这地点却在成都,不少用户大老远的跑去退款,结果怎么样呢?

11月19号,酷骑单车发布关于退还押金的通知,其中一种便是带着个人身份证件实地退款。记者就按照通知上的地址来到了成都市莱普敦公馆,里面情况到底怎样?

前台工作人员:“他们(酷骑)真的不在我们这,酷骑想在这边租房子,业主没有租给他。”

记者:“那现在楼上有人吗?”

前台工作人员:“楼上一直都是空着的,从十九号还是多少号开始就莫名其妙来好多人。”

记者:“陆陆续续来了有多少人?”

前台工作人员:“今天已经都有二十多个了,都算少的了,平均每天有五十个人来问,有的人都报警了。”

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栋酒店兼公寓的大楼,并不允许办公,此前酷骑单车公司也从未在这里办公过。而在酷骑单车11月21号发布的最新通知中,表示暂时停止线下退款点的开放,只保留了三部退押金专线。然而记者拨打这三个电话均是关机。

退款专线打不通,通知中又特别声明,负责代运营酷骑单车的管理及运维工作的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酷骑单车的押金及债务无任何关联。那这押金怎么退,苦恼、气愤的用户不在少数。

广元的酷骑单车用户:“我从广元过来,花了一个多小时,说是可以让免费骑拜客单车,我也没试过,现在登陆(酷骑)都登不上了。”

沈阳的酷骑单车用户:“ 我从沈阳来退押金的。跑了大半个中国,周围好多人都没退。专门过来问一下,结果来了什么都没办成。这不是骗人么,太气愤了。”

一纸通知让全国各地的酷骑单车用户都涌入成都,但却扑了个空。在成都的街面上,记者只见到了小黄车小橙车,并没有看到绿色的酷骑单车。而询问成都本地人,他们甚至没听过酷骑这个共享单车的名字。目前,酷骑单车的押金究竟该怎么退依旧是个谜。

编辑: 王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